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时间:2020-01-23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上午,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淮北市党政军领导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我省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淮北市随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书记黄晓武在淮北分会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组织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作风建设持续向善向好。我们要深刻认识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持续巩固发展淮北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去年以来,我市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为推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但仍要清醒看到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将“严”字要求长期坚持下去,确保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推动高质量的政治生态建设。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切实守好节日廉洁关。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细则》,牢记“十个严禁”要求,不越雷池,不踏红线,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守好节日廉洁关口,真正过一个温馨和谐、清爽愉快、清正廉洁的新春佳节。

相关人员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