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22 1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下午,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龙道金主持召开全组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重要遵循,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科学分析了全省管党治党的总体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对于全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加大问责追责力度,保障各项制度贯彻执行到位。要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深入推进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充分发挥新时代具有公安特色的大监督工作格局作用,推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要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着力提升警示教育质效。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还就具体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