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6 09: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9年12月31日,省委统战部召开机关纪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机关纪检工作,研究新年度重点任务,部署节日防“四风”工作。省委统战部部分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牵头纪检工作的党员参加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罗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机关纪检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机关纪委和党支部要对标对表,认真总结年度纪检工作,梳理经验,分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巩固工作成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深入谋划新年度工作,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保持正风肃纪反腐高压态势,拓展监督执纪成效。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元旦、春节反“四风”工作,加强宣传教育,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醒震慑,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筑牢清廉过节思想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防控,密切关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开展督导检查,防范“四风”反弹回潮,确保节日风清气正。(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