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新提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9-12-31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压紧压实“一岗双责”,近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水利厅党组联合召开会议,对省水利厅56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和新晋升调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会由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肖到会讲话。

会议强调,廉政谈话其目的是早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通过提醒性谈话,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自律与他律、严管与厚爱的辩证关系,正确认识权力与责任、权力与风险的内在联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慎权、慎友、慎初、慎微,守初心担使命。

会议要求,新提任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依法谨慎用权,严把廉洁自律关口,始终敬畏权力,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到知责、负责、尽责。要坚持从严要求,带头廉洁自律,当好廉洁表率。要持续改进作风,时刻警惕小事小节,防微杜渐。

新提任干部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以此次谈话为契机,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谈话会还安排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