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为驻在部门接近退休年龄处级领导干部拧紧廉政“螺丝”

时间:2019-12-03 11: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驻在部门今年接近退休年龄的4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提醒,为接近退休年龄处级领导干部拧紧廉政“螺丝”。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席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席峰同志对接近退休年龄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廉政要求。一要摒弃“船到码头车到站”心态,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站好最后一班岗。二要杜绝“有权不用、过期作废”思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守好廉政底线。三要防止“公私不分”现象,严格管好配偶、子女等近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其谋取私利。四要防范“退而不休”心理,清楚党和国家关于规范离退休干部经商办企业、学会协会兼职等有关规定,严格规范退休后从业行为。

接受廉政谈话的4名同志表示,将珍惜最后的工作机会,不放松紧绷的廉洁之弦,继续发挥表率示范作用,严格遵规守纪,兢兢业业工作,确保光荣退休。退休后将保持本色,发挥好余热。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自2016年制定《接近退休年龄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以来,已先后3批次对13名接近退休年龄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