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11-06 10: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报告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卫东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法学博士方堃作“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从党内法规建设的历史演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体系内容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特点启示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革命战争年代、改革开放初期和十八大以来的党内法规建设成果,全面解读了党内法规的制度体系和党内法规建设的重点内容,深刻阐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主要特点及党内法规建设完善的建议,让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内法规的理解,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对推进全厅党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党内法规记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的制度保障,也是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要载体。全厅要以专题报告会为契机,全力推进党内法规学习的制度化、经常化,全面深化对党内法规知识的学习理解,进一步增强遵守执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党内法规规范党组织的活动和全体党员的行为,推动党的组织和全体党员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以坚强的党性和责任担当落实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学习党内法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纳入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健全完善支部学习计划,切实加强党内法规学习,做到尊规、学规、守规、用规,把党规党纪刻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努力开创我厅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