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推深做实主题教育 助推卫生健康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10-17 16: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巩固提高第一批、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工作,10月17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各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座谈会、省属医疗机构纪委书记座谈会,纪检监察组长张伯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等重要法规制度,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通报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的函》;详细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加强新时代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十条要求》;组织6个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和6个省属医疗机构纪委负责人总结交流各地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为各地各单位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提升提供平台。

会议强调,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都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必须保持思想上的冷静清醒、增强行动上的勇毅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地,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以顽强的斗争精神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工作形势,勇于和制约影响一体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各类问题作斗争。二要以坚定的斗争意志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尤其是“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着力在学习研讨和推深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医疗卫生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好转。三要以有效的斗争方法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实深细做好日常监督,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精准有力惩治违规违纪违法问题,持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和群众身边的腐败及作风问题。四要以过硬的斗争本领打造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铁军,要经常打扫庭院,清除害群之马,确保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座谈会还就如何加强卫生健康系统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特别是健康脱贫、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