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南谯:用群众满意标准检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成果

时间:2019-10-17 15: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88家商户如期拿到营业证照,赶上了商场的开业盛典。滁州市南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理念,将办公点设在商场,为入驻商户集中办理各类营业证照,受到商户和群众一致好评。这只是该区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心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一个缩影。

强宗旨促服务,以民为本。党员干部全面对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坚持做到把思想、把自己、把工作“三个摆进去”。全区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清风拂皖东气正助扬帆》等警示教育片1600余人次,党员干部自觉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保持距离”,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得到持续增强,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更加亲民,截至目前,全区办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69510件,同比增长72%,创新智慧服务完成“互联网+”网上办件32373件。

强比学促创业,以责为先。党员干部自觉将作风是否转变、效能是否提升、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创新组织全区25家单位围绕承担经济指标进位,攻了什么坚、克了什么难、啃了什么硬骨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帮办等4个方面开展述职,通过开展1次测评、汇报1个亮点、总结1套经验,实现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持续向好,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大幅提升,全区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

严纪律促问责,以案为戒。对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招商引资、信访维稳、基层组织建设、巡视整改、监督执纪问责等9个等重点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表现和改进意见建议进行公开征集。通过核查核实征集结果,实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对涉及12名党员干部的1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对市创建办督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区住建交通局、龙蟠社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8人给予组织处理和通报,全区党员干部自觉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