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公安厅: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6-17 1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党委部署要求,对省公安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建中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克柱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聚焦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组织好、开展好省公安厅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正确方向,切实做到矢志不渝守初心、忠诚履职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不遗余力抓落实,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聚焦精准施策,盯紧抓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聚焦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加强队伍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发挥主题教育引领作用。要聚焦组织推动,夯实领导责任,加大正面宣传,强化督促检查,坚决确保主题教育落实见效。

省公安厅党委成员,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厅机关副处级和执法勤务四级高级警长、警务技术四级主任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厅机关其他民警在各处室分会场同步收看会议。(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