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驻在单位“严强转”专项行动

时间:2019-04-24 1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扎实推进驻在单位“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近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制定专项行动监督方案,聚焦“学、查、改、立”各个环节,强化精准监督,不搞“大水漫灌”,确保省公安厅及直属各单位“严强转”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问题导向查问题、找隐患。紧紧围绕“严强转”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指出的“多、推、虚、浮”主要表现,结合全省公安系统实际,深入基层调研厅机关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并将排查出的5个方面突出问题列入监督重点内容,确保问题查找精准、监督针对有效。

目标导向压责任、促整改。对标专项行动硬性指标,结合省公安厅直属各单位职能职责,将查找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分解到各单位进行整改,明确整改任务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点对点压实责任,严防“一刀切”式整改。

效果导向强监督、促落实。全过程监督省公安厅及直属各单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及时约谈驻在单位专项行动主责单位,积极参与厅机关专项行动工作调度,加强实地走访监督,对整改重点单位强化跟踪问效,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在省公安厅机关推深做实。(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