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自然资源厅:坚决完成专项巡视整改任务 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

时间:2019-02-15 11: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节后首日,省委“三会合一”特别是李锦斌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聚焦三项工作,政治站位高,部署要求明,聚焦问题准,方法路径清,目标导向强,为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专项巡视涉及省自然资源厅的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整改任务,直面问题不回避,全面建账不遗漏,扎实整改不务虚。要明确方法路径,认真做好“四个结合”文章,切实做到综合施策、一体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治标务求“见底清零”,治本务求“决不贰过”,坚决把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役中展现更大作为。要聚焦首位重点,积极推动各地在年度用地计划分配以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地质灾害治理等项目资金安排上,对大别山等革命老区的支持作出专门安排。要咬定目标标准,以定点扶贫工作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前期论证和后期跟进,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聚焦“十力戒十做到”,聚焦“四对标四整治”,聚焦“学、查、改、立”,聚焦“十整治十坚持”,密切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重实效,扎实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得到落实。

会议要求,要全面理解、整体把握省委“三会合一”精神,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形成“头雁效应”。系统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跟踪督办,确保党中央、省委及厅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把“抓整改、促脱贫、转作风” 与推动全省自然资源面上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协调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