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以开展述责述廉促主体责任落实

时间:2019-02-14 14: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安徽出版集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责述廉会议,安徽美术出版社等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执行廉洁从业情况向大会进行报告,并接受民主评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对每位同志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

这是安徽出版集团连续第二年开展现场述责述廉活动,旨在让基层党组织书记敢于亮相,将承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内容、如何抓责任落实、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一次集中汇报,既是对述责述廉的同志是一种鞭策,也是对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的一种提醒,更是对各级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及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廉洁自律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这一党内监督形式的有效开展,大家普遍感到,开展述责述廉,是强化党内监督,促进责任落实的有力抓手,实实在在地增强了“述好必先做好”的紧迫感,“说到必须做到”的执行力,“述后自知不足”的危机感,集团各级党组织书记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认识进一步深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履职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发。

安徽出版集团将继续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紧盯主体责任落实,认真总结,细化措施,精心组织,以推进述责述廉制度化常态化为抓手,切实运用好发挥好述责述廉活动成果,释放述责述廉的制度活力和监督效能,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营造集团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证。(安徽出版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