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16 08: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并结合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与会同志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联系思想和工作积极发言、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扣监督第一职责,聚焦政治监督,充分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聚焦全会目标任务,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文化、旅游、体育事业,积极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要坚持把学习教育抓在平时,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多形式、多载体、全覆盖的学习。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盯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把履行监督责任扛在肩上,加强对文化、文物、旅游和体育领域行政审批、项目管理、资金分配、招标投标等方面的监督,加强对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方面的监督。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注重从信访举报、审计报告、个人事项抽查、日常干部谈话谈心中挖掘违法违纪违规问题线索,收拢五指,重拳出击,继续加强和改进执纪审查调查工作。要坚持把推进作风转变干在细处。聚焦“关键少数”、紧盯“四风”问题,坚守重要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互抽互查,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作风攻坚促进脱贫攻坚。要坚持把净化政治生态落到实处。探索构建政治生态评价体系,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加强和改进政治生态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做在经常。继续建立健全履行职责的工作制度、工作规范和工作机制,继续选派干部参加业务培训和审查调查、省委巡视工作,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