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暨工作会商会议

时间:2019-01-16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暨工作会商会议,贾宝明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全体同志,安徽审计学院纪检工作分管领导及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评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等内容,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听取了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纪委、审计学院监察室2018年第四季度政治生态研判情况、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的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学习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抓紧自学,尽快学懂弄通;二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要根据全会精神尽快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三要贯彻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当好政治生态的践行者、推动者、维护者和示范者;四要巩固好省厅近年取得的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