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推动交通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

时间:2018-11-14 09: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上午,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直属机关纪委及各直属单位纪委召开联席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交通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监委抓紧抓好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工作安排和深入开展“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实际研究讨论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脱贫攻坚监督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脱贫攻坚监督责任突出问题立行立改的政治自觉;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纪法贯通性,学懂弄通《纪律处分条例》,把握监督重点、找准问题症结、精准处置问题,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交通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