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10-18 09: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上午,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会上,组内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表示,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特别是李锦斌同志对驻部纪检监察组提出的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必须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重点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学深吃透会议精神,把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找准并坚守在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职责定位,为组织工作开展提供纪律保障。二是开展专项政治督查,重点了解综合监督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三查三问”等工作情况,推动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三是以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测试等活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四是加强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构改革等重点事项监督,充分利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员这一平台,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新任省管干部和部机关干部作风等方面情况反映,为从严治部、从严管队伍作出积极努力。五是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重点是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排查和整治工作,强化对“四风”新变种的监督检查,防止反弹回潮,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