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积极推动全省审计机关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

时间:2018-06-12 16: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以来,根据审计署党组的部署要求,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会同省审计厅党组在全省审计机关各级党组认真组织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全省审计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明确专项整治目标。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各单位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举一反三、防微杜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全体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突出专项整治重点。专项整治的重点是不断强化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审计管理,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专项整治的范围包括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覆盖审计管理各方面和审计工作全过程。

统筹专项整治安排。活动为6月上中下旬三个阶段,分别为集中学习教育阶段、查找问题阶段、整改问题阶段。针对当前审计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求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把开展好专项整治活动同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组织好专项整治月活动,又要抓好各项审计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专项整治活动的成效推动审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出色的审计工作业绩把专项整治活动成果落到实处。

强化专项整治保障。要求全省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抓好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要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并压实审计机关各级干部直到每一名审计人员的责任,使每一名审计人员都知法、用法、守法。(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