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快办快结 高质量做好省委巡视组交办问题线索核查工作

时间:2018-05-24 15: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9日-5月10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开展了专项巡视。巡视期间,驻卫计委纪检监察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办、省委第一巡视组的部署要求,在自觉主动接受巡视检验、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的同时,还坚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以最严标准、最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多措并举认真做好问题线索核查,快办快结,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委巡视组交办的工作任务。

统一思想、扎实推进。驻委纪检监察组张伯根组长先后4次主持召开专题组务会议研究任务落实举措,要求全组同志克服人员少、任务重、时间紧的困难,切实做到“沉下心、俯下身、狠下力”,“5+2”、“白加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要求,把巡视移交问题线索的办理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身心投入到案件核查工作中。

规范流程、落实落细。对巡视组巡视阶段移交的36件信访件统一登记,建立问题线索台账,明确专人管理。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逐一分解任务,实行分类处置,全部责任到人。对所有办件实行办结销号制,动态管理、限时办结、一件一清,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严查严审、严肃问责。对办理所有案件线索做到“三个不予了结”即:问题查不清楚不予了结、处理材料不完备不予了结,处理不到位不予了结,全面提升查办质量。坚持发现问题严厉查处、严肃问责,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目前,已完成初核20件,予以了结4件,拟立案8件。(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