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行政学院:传达学习省“两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2-26 19: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行政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吴良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李锦斌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刘惠在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安徽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描绘蓝图、落实举措,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会议审议通过的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是做好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管党治党的总体形势,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确保“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履职尽责,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格执行省里三十一条和学院十五条实施办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学院管党治党工作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的贡献。(驻省人社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