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3-03-16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一级高级监察官江良对全省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省系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把管党治党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融入日常、严在经常,持续巩固深化正风肃纪成果,实现“十四五”期间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深化全省系统五年来实践探索的有益启示,一以贯之巩固发展管党治党政治优势。必须坚持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作用,确保退役军人工作方向正确、效果良好。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为价值追求,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争取更大荣光。必须坚持全面从严,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战略定力,真正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必须坚持系统观念,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把责任闭环压紧压实,拧紧厅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机关党委统筹推进、各基层党组织齐抓共管的责任链条,全力支持配合保障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职责。要始终把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落实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健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深化拓展退役军人能力提升、暖心解难专项行动成果,为服务对象多办好事、多解决难题。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践行“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系统文化,培育具有鲜明“军”味的廉洁文化,夯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精神根基。(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