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三个“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6 08: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青年干部持续武装头脑的有力有效举措。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要时刻牢记使命与担当,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挺身而出、奋斗担当。”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说道。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亳州市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宣传宣讲、实践监督全会精神,通过三个“抓好”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学习+研讨,抓好“学习篇”。市纪委常委会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依托常委会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亳州纪检监察网,学习测试等载体,采取专题学、线上学、集中测等方式,多样化、深层次、全方位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为平台,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发言19人次,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宣传+宣讲,抓好“宣传篇”。通过“药都清风”微信微博、亳州纪检监察网、“清风播报”广播栏目和《亳州廉政》《廉政播报》等平台,设置专题专栏,推出系列文章,加大宣传力度,“两微一站”推出相关报道70余篇,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乡村、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延伸学习教育触角,以丰富的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向“神经末梢”传播。

实践+监督,抓好“落实篇”。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基层、抓监督、解难题、暖民心”工作,建立健全项目清单,将学习与实践相融合,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持续净化优化基层政治生态。立足职能职责,开展“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照作风建设正负面清单,主动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监督确保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