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阜阳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通知,研究部署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融会贯通深入开展学习,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要着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纪法微宣讲”、内网网站以及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及时推送全会精神内容、宣传视频、权威解读文章等,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氛围。要立足职责抓好贯彻落实,牢记“国之大者”,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粮食购销领域腐败和作风专项整治、全年工作任务“回头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纪检监察工作规律性认识,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