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到底,把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引向深入,有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各方面工作顺利推进。”日前,芜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干先后赴无为市、鸠江区、繁昌区、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等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芜湖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全会报道与新闻发布会,通过“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集体参学“芜湖共读计划”线上特别课程《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为一名从事案件审理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带头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审理工作的政治属性,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案件审理全过程和各方面。”市纪委监委审理室同志说道。

南陵县纪委监委抢前抓早,将学习全会精神与不断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执行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结合,在“四结合”中认真践行全会精神。

弋江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络、手机、电视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盛况。“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将继续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打通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这样才能真正取得老百姓的信任和支持!”南瑞街道纪工委专职委员表示。

“老人家,您家这房子是今年刚修的吗?住着感觉怎么样?”繁昌区孙村镇纪委围绕“三保障”对全镇23个村(社区)防止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情况开展排查,了解饮水安全、产业就业、兜底保障等政策是否有效衔接和精准落实,确保重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

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促进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