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1-12-02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日,阜阳市纪委监委机关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带头学习,走在前列,切实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站在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入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规律和历史必然,切实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深悟透,抓紧制定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实施,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和理论研讨相结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检验学习成效,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梳理盘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