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30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文明风尚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第三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共赴“红色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县,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追梦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秋日暖阳,映照革命烈士纪念塔上的红色五星熠熠生辉。在红军广场上,党员们面向鲜红党旗,郑重重温入党誓词,声声铿锵、字字激昂,以此缅怀和告慰革命英烈。随后,党员们瞻仰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碑等,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深刻学习体悟了“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的革命先烈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山路蜿蜒,承载乡村振兴的梦想希望深入花石乡大湾村。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大湾村时的有关音像资料,参观了陈泽申老宅和中共安徽省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听取了大湾村第一书记详细介绍花石乡、大湾村在总书记视察后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与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金寨之行,党员们不仅亲身感受了先烈坚贞忠诚、牺牲奉献的高尚品质,实地体验了脱贫攻坚带来的沧桑巨变,还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努力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诚履职,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有力保障。(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