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和“基层观测点”共同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1-11-30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基层观测点”的实施方案和委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同“基层观测点”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支部党员和国企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11月1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和“基层观测点”单位合肥市蜀山区城投公司共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党支部包点联系干部和部分抽调同志及蜀山区城投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计40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在各展厅,各位党员仔细聆听廉政讲解,深入了解党风廉政文化,认真学习感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一起起违纪违法案例发人警醒、一张张纪实图片令人震慑,一件件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参观过程中,包点干部结合我室职责和近年来查处的有关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有关案例,真切交流了国有企业的廉政风险点和腐败问题发生的新形势新问题新表现,与城投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