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29日】

时间:2021-11-29 0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习近平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九《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细节入手 问诊开方》为题,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以巡视巡察监督为抓手,在巡前通报、个别谈话、巡视报告等各环节抓住主要对象、主要问题,推动“一把手”监督具体化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报道《安徽专项检查巡视整改情况》。今年3至9月,安徽省委组织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推动整改落实,督促新整改问题400多个、制定修订制度5000多项。

●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法纪检监察组推动整治执行领域突出问题 。今年以来,全国法院系统处理违纪违法执行干警2000余人。

● 据统计,十四届江西省委巡视共反馈具体问题12803个,完成整改11785个,完成率92.05%,移交问题线索2498件,五年来省纪委省监委立案审查的省管干部中,42%来自巡视移交问题线索。

● 衡水居民李某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问题,却被该市高新区建设局物业科工作人员白某训斥。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就此发表评论《便民热线要畅通更要办实事》指出:这一现象暴露出一些地方政务服务热线“前台受理”和职能部门“后台办理”存在脱节现象。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7日通报:中储粮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孙立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哈尔滨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 28日, 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公共科目笔试开考,共142.2万人实际参加考试。

● 11月28日0—16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9例,均在呼伦贝尔满洲里市。28日,满洲里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东山街道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向内蒙古派出工作组,指导当地开展疫情处置工作。江苏徐州发布通告:各级各类学校28日后继续暂停线下教学、实习实训和校外培训活动。截至28日12时,浙江杭州第二轮核酸检测累计采样52765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 吉林警方28日发布消息,监狱服刑人员朱贤健在越狱41天后被成功抓捕。

● 《安徽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已经安徽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条例》提高了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奖励标准,增加见义勇为人员免责和补偿条款。

● 省气象台预计:29日夜里至30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将先后下降5~7℃,偏北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7级。12月1-6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