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时间:2021-11-17 08: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连日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蚌埠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就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坚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忠诚履职尽责。

“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4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10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在学习完决议全文后,淮上区纪委监委审理室负责同志表示。

“全会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五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长征路,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固镇县湖沟镇纪委书记说,“作为一名乡镇干部,要带头学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严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会公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回看参与纪检监察工作的五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正风反腐带来的变化,让我感慨良多。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条路需要我们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不移地走下去。”怀远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在学习全会公报时感慨道。

禹会区委巡察办主任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决议》深入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区委巡察办负责人,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着眼新一届区委巡察全覆盖目标任务,落实好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健全完善巡察制度,推动巡视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我们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组织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举措奋进赶考之路。”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表示,将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进一步细耕基层“责任田”,织密基层“监督网”,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