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1月11日】

时间:2021-11-11 0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中共中央将于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鼓励和支持社会资本参与生态保护修复的意见》。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于近期成立冬奥会监督工作专班,推动党中央关于冬奥会筹办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纪检监察机关用好谈心谈话,推动加强对“一把手”监督、上级“一把手”抓好下级“一把手”等部署要求落实落细。

●11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六安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看望慰问脱贫户、纪检监察干部,查看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运行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实际,细化完善领导包案、提级办理等制度机制,上下联动推动常态化“打伞破网”走深走实。

●截至目前,青海省在此轮疫情中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例。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青海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紧盯核酸检测、隔离管控、防护物资保障等重点工作、重要环节跟进监督。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始终坚守为民初心》,文章指出: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必须深深植根于最广大人民之中,紧紧依靠人民,坚守为民初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伟力。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文章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把解决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深入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安徽纪检监察网10日通报:滁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总工程师王基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滁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原负责人王先文接受监察调查。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日闭幕,累计意向成交707.2亿美元。

●截至9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3.47亿剂次。

●民政部公布今年第六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括中国企业架构协会等8家。

●11月9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推介第五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的通知》正式印发,推介157个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其中安徽6人入选。

●日前,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实施意见》,要求将乡村人才振兴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加快培养农业生产经营、农村二三产业发展、乡村公共服务、乡村治理、农业农村科技“五类人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