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赴六安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21-11-11 06:32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刘海泉在六安调研

坚守人民情怀 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1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在六安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看望慰问脱贫户、纪检监察干部,查看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运行情况。

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刘海泉向革命烈士纪念塔敬献花篮,瞻仰红军纪念堂、革命博物馆。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权以公心,处事要公正,结果要公平,把党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刘海泉了解金寨县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制约工作情况

在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刘海泉实地走访脱贫户,了解“小微权力”监督等情况。调研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忠实履职尽责,坚持严的主基调,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让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要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陈多润 记者朱胜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