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直播共享课程

时间:2021-11-10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直播共享培训课程,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的意识,推动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轮培训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采取直播形式将“学习贯彻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班”的5门课程进行共享,课程围绕监察法实施条例进行总体解读、分章解释、重点解析,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为确保培训效果,市纪委监委为每名参训人员辅助订购了条例单行本。

课后参训人员围绕培训内容,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监察法实施条例作为第一部监察法规,是我们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法宝”,是我们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的“指挥棒”。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深刻理解了监察法实施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认识和掌握了监察机关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下一步将认真消化吸收课程内容,确保将相关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夯实履职基础。

市、县两级纪委监委共380余名干部参加了直播培训。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协作,直播课程邀请部分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共培训高校纪检监察干部55人次,旨在通过培训联动,不断完善校地协作保障机制,形成同向发力、协助互动的校地纪检监察工作新格局。(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