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时间:2021-11-10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8日至10月31日在合肥举行。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部署未来五年的各项任务,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安徽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马鞍山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反响强烈。

“在新征程的路上,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我将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带头践行‘三严三实’,时刻牢记手中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依规依纪依法行使权力。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不断提高自身监督执纪问责能力,练就敢于善于斗争的真本领。”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陈慧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后说道。

“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和县纪委监委将对标工作报告中绘就的发展蓝图,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契合点,引导党员干部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做到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凝心聚力落实好省、市党代会精神,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和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卜训水表示。

“我们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明表示。

“省党代会是发展新征程的‘规划图’。”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李倩表示,“作为一名刚入职一年的纪检监察干部,我深刻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永远在路上。既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思路、新理念,将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融入监督实践,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真功夫;又要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切实履行正风肃纪反腐的职责使命。”

“这次省党代会对今后五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切实把行动落实在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持续加大对‘村霸’和基层腐败问题线索的办理力度,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紧盯不放、一抓到底,为乡村振兴在我镇全面推进提供纪律保障,让村民不但富裕富足,更要放心舒心。”雨山区向山镇纪委书记邰君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