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10 08: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上午,合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省纪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安徽的工作和发展变化,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做好新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分解,制定细化清单,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忠诚、筑牢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站稳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履职担当,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推动党中央及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