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9 1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关于十届省委、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皓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安徽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踏上时代赶考路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吹响了江淮儿女冲锋的号角。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一届省委和省纪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对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全面部署的核心要义,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突出政治忠诚、站稳政治立场、永葆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反腐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围绕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做好统筹结合,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和高质量发展安徽篇章,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有力有效行动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守人民立场,聚焦作风改进强化日常监督,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推进监督解决广大创新主体“急难愁盼”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活力。三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聚焦优化政治生态强化精准监督。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岗位、重点领域等“关键少数”跟进监督,严惩以戒、严制以规、严教以化,为科技支撑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纪律保障。四要坚毅政治担当,聚焦知责担责履责强化自我监督。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坚持守正创新,敢于善于斗争,精准执纪问责,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质效全面提升。(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