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建成开馆

时间:2021-10-31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由池州市纪委监委主办的市廉政警示教育馆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单位预约。

市廉政警示教育馆总展陈面积约600平方米,以“一池山水·廉润池州”为主题,设有序厅、主展厅、尾厅三个区域,主展厅由“治党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镜鉴路·以案为鉴、激浊扬清”“修身路·固本培元、永葆本色”三部分组成,通过展板、图片、视频、场景还原、沉浸空间等形式,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管党治党史,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战略举措,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全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重大成果。展馆还通过通报墙、忏悔视频、忏悔录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该市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最大程度发挥警示教育的功能作用,把展馆打造成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基地、接受警示教育的重要平台、弘扬廉政文化的重要阵地、展示治党成果的重要窗口。

据悉,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已面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为星期三和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重大活动或特殊情况除外)。目前仅接受单位统一预约,预约电话(0566-2088313)。2021年12月1日后,可登录池州市纪检监察网站(http://www.czjjjcw.gov.cn/)进行预约。(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