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与安徽省委进行工作沟通

时间:2021-10-17 08:08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与安徽省委进行工作沟通

张勇郑栅洁出席

10月16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与安徽省委进行工作沟通。中央第七督导组组长张勇、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中央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张常韧,省领导张韵声、郭强参加。

张勇指出,安徽省委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每个动作抓得都很扎实,符合中央要求,取得良好效果。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抓好案件线索查处办理、顽瘴痼疾整治、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集中评查化解专项行动等工作,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统筹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做深做实。

郑栅洁代表省委对中央督导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安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坚持标本兼治、整治顽瘴痼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我们将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全面接受中央督导组的指导,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恳请中央督导组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通讯员 宗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