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9月29日】

时间:2021-09-29 07: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白皮书共3.2万余字,是一部记录和反映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探索实践的重要文献。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关键环节、重要岗位,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打好廉洁“预防针”,不断释放从严整治、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坚决杜绝“四风”反弹回潮、隐形变异。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让英雄之举涵养社会之风》。文章指出:我们礼赞英雄、景仰英雄,就是要传承英雄身上的伟大精神,在英雄的故事中汲取营养并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湖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打出纠治“四风”组合拳,织密扎牢监督网,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该省纪委监委制定并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行动方案》,周密部署节日纠治“四风”、明察暗访隐形变异问题等重点工作。

●海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土地利用、工程招投标、国土空间规划“三个领域”监督执纪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活动相结合,截至目前,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监督发现问题672个,已督促完成整改451个,整改率达67%,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27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为弟徇私 携手赴腐途》为题,深度剖析江苏省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永俊严重违纪违法案。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发布通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法规部一级巡视员蔡江婷接受监察调查。

●28日上午,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许刚案作出一审判决,以犯受贿罪、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3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0万元。

●安徽纪检监察网28日发布通报: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方庆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芜湖市公安局原副调研员姜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安徽纪检监察网28日发布通报: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咨询员朱晓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原顾问张守林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第十三届中国航展28日在广东珠海开幕,本届航展首次创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约700家企业参展。本届航展28日至30日为专业日,10月1日至3日为公众日。

●28日,国家电网召开保障供电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全力守住民生用电底线,严控高耗能高污染行业用电。

●28日24时起,哈尔滨市4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9月27日,安徽省司法厅发布公告,《安徽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公众征求意见,意见稿建议:符合法律规定结婚的公民,除享受国家规定的3天婚假外,增加婚假10天;女方在享受国家规定产假基础上,延长产假90天;男方享受30天护理假;在子女六周岁以前,每年给予父母双方各10天育儿假。

●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共获得13枚金牌、9枚银牌、12枚铜牌和群众体育项目2枚金牌、3个一等奖,创造历届最好成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