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围绕省委巡视 “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与省残联党组定期会商

时间:2021-09-27 10: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18日上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残联党组召开定期会商会,围绕省残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会商。省残联领导高莉、纪德昌、何邦扣及二级巡视员汪兴华,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省残联办公室、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部门党组(党委)会商机制建设的工作指引(试行)》,共同听取了省残联党组有关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介绍,并重点就突出落实省残联党组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等进行了充分会商。

会议指出,派驻纪检监察组与省残联党组召开定期会商会议,围绕如何落实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沟通会商,是推动省残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责任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形成合力的有力措施,为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落地见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做好省残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力保障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突出政治站位抓整改、突出政治担当抓整改、突出政治责任抓整改。要切实做到“四个融入”发挥“两个责任”作用。省残联党组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加强组织领导,周密统筹协调,抓紧抓实各项措施。对巡视“回头看”指出的问题,要注重分类施策,在落实整改措施的过程中,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督促问效、举一反三,推动巡视整改、治理、监督有机贯通,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监督责任,通过参加或列席相关会议、督促省残联党组制定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开展调研抽查、督促检查等形式,共同推进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努力使整改成果及时转化为推动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