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以党建工作高水平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13 11: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务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9月1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办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40余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市直机关工委从事党建工作的专家和业务骨干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党史学习教育、模范机关创建等党建工作理论与实务,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

培训要求,要秉持“四个始终”,即始终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创建模范机关为抓手,切实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始终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准确把握机关党建与纪检监察工作切入点,切实把党员的智慧力量汇聚到纪检监察事业上来;始终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注重加强廉政教育,创新党员教育载体,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始终压实党建各方责任,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做到让党支部“唱主角”,让党员“真发声”,让党建载体“见实效”,着力打造讲政治、本领强、作风优的模范机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感触很深、收获很大,增强了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和信心。下一步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培训成果运用到机关党建工作中,以党建工作的高水平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