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和省发改委党组专题会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21-09-06 17: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3日,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和省发改委党组召开专题会商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天培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有关领导及各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和省发改委党组密切沟通联系、加强会商协作,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题共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会商机制的沟通协调作用;强化政治监督认真落实好会商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更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责任追究、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省委“大改建”专项行动、政治监督谈话问题整改及督察、政治巡察等工作;严格纪律要求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常态化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省委关于精文减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加大作风建设专项检查和效能明察暗访力度,落实重大节日及敏感节点廉政提醒制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到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对各处室(单位)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依规依纪依法办理信访举报,共同做好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