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指南

时间:2021-09-06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一    如何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一、通过扫码登录

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二、通过“安徽纪检监察”微信登录

1、微信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2、进入下方“安徽纪检监察 ”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举报”,选择“监督一点通”进入服务平台。


三、通过“安徽纪检监察网”登录

1、复制链接到浏览器(http://www.ahjjjc.gov.cn/)进入“安徽纪检监察网 ”

2、微信扫码识别网站首页右侧“监督一点通”二维码,进入服务平台。

四、通过“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登录

1、登录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可通过腾讯应用宝等相关应用市场下载);

2、点击客户端首页大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即可进入服务平台。

二    怎么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一、在线投诉

二、查询小微权力清单



三、查询投诉记录

四、 查看公示信息

三    温馨提示

(1)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目前暂不受理针对党员干部或监察对象涉嫌违纪违法问题的检举控告问题,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点击平台首页的“12388”网络举报网站,向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反映。

(2)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围绕小微权力清单进行投诉反映,对不属于小微权力清单范围之内的其他问题暂不受理,您可以向“12345”市长热线或其他渠道反映相关问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