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集团纪委: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廉洁谈话为新任干部“提神醒脑”

时间:2021-09-01 15: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对省能源集团公司新任中层管理人员的廉洁教育,督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近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洪文对25名新任中层管理人员开展了集体廉洁谈话。

会上,魏洪文从3个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当前,“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四个不纯”客观存在,从中央到地方直至省能源集团公司,监督执纪问责会越来越严、反腐力度会越来越大,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做到“四自”“四慎”。二是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政治执行力。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提高自觉性、坚持原则性、注重科学性,做到想抓、敢抓、会抓;严格依纪依法经营管理,增强党纪法规意识,带头维护制度的权威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三是增强廉洁从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以身作则的感染力。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秉公行使权力、切实转变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廉洁自律,既要立政德、明大德,又要守公德、严私德。

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警示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坚决抵制风险和诱惑,防止被“围猎”。与会同志递交了近三年个人廉洁自律报告,表示这次谈话既是提醒也是鼓励,既是严管更是厚爱,为大家思想上打了“预防针”,增强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起到了“提神醒脑”“强身壮骨”作用,体现了组织对干部在政治、思想上的关心和爱护。(省能源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