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总结成绩找差距 切实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时间:2021-08-24 09: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上半年县区纪委监委工作汇报会。会上,两县六区纪委监委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在总结成绩、查找不足的同时,谋划下半年工作。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协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工作任务艰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克服重重困难,工作有付出、有成效、有亮点。针对当前工作,要进一步做实政治监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当前要重点围绕市县换届、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政府投资项目等工作开展好具体化常态化监督。

会议强调,要实事求是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要强化责任落实,稳妥推进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乡镇(街道)派出纪检监察工作室(协作区)建设,强化对村级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积极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要落实落细审查调查安全的政治责任,严守办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