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8月23日】

时间:2021-08-23 06: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央纪委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纪委监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地方党委和政府落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卫生健康、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联防联控机制成员单位履行监管职责,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发表文章《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成果》指出: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是坚持和加强党对监察工作领导、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成果,是进一步健全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保障。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发布通报: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副厅级干部胡银波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黄国旺非法经营同类营业,获利2.3亿的案件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报道了各地因校施策安排秋季开学,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的相关情况。

●宁夏自治区纪委监委按照“归口管理、地缘相近、有利工作、优势互补”原则,将42个区级派驻纪检监察组、15家区属国有企业和13所区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统筹划分为15个派驻监督协作区,实现了各派驻机构由“单打独斗”向“攥指成拳”的转变。

●湖南省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带件走基层活动,选取100件疑难复杂问题,由委班子成员带头,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党员干部“两人一件”、包干督办。184人组成100个督办组,分三批次直插信访件所在地现场督办、跟踪督办。

●陕西省纪委监委针对停车收费管理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开展专项治理。截至目前,共排查发现相关问题1134个、推动解决894个,相关追责问责工作正有序推进。

●江苏南京22日消息,自23日起,通过铁路、公路、水路等方式离宁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

●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2日消息,河南高校、中高风险地区中小学暂定9月15日之前不返校开学。

●宁夏银川市21日确诊一例输入性鼠疫病例,宁夏启动鼠疫疫情防控四级应急响应。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长效机制的若干意见,除了医保部门常态监管外,还通过多部门联合监管等24项举措,进一步建立健全医保基金使用监管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省统计局近日发布最新数据,7月份,全省限上消费品零售额为466.7亿元,同比增长12.2%,居全国第9位、长三角第1位。

●据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我省有持续强降雨过程。 8月21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全力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