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增强学习意识 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

时间:2021-08-19 07: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代理监委主任王岚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了省纪委有关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部分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大力增强学习意识,坚决防止自我满足。纪检监察工作的特殊性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与时俱进学习,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水平提升,夯实基本功、练好真功夫。要大力增强统筹意识,坚决防止顾此失彼。树牢“一盘棋”思想,既紧抓重点、又兼顾日常,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大力增强争先意识,坚决防止松劲懈怠。机关各部室要盘点各项工作,查找不足,补差补缺,力争今年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各类考核考评中有较好位次。

会议强调,要大力增强安全意识,坚决防止麻痹大意。安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底线,也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要大力增强自律意识,坚决防止违规破纪。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坚持自我净化、强化监督管理,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过硬纪检监察队伍。(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