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27日】

时间:2021-07-27 0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日前,国家发改委印发通知明确,一旦出现极端天气等非常情况,要坚决即时启动最高等级响应。

● 2021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180.6万件次,该项数据比前三年同期都有所增加。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拓宽信访举报渠道,提高办信效率,推动化解多年、多层、多头信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相关举措。

● 7月26日,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正式对外开放,接受单位预约。参观单位可通过网上预约(“安徽纪检监察网”“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或电话预约(0551—68195000)参展。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如何破解“生不起”背后民生短板》为题,关注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实施、提出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揽子支持举措。文章指出:政策的直接目标是生育,但更重要的目标是养育和教育,既要立足当前解决好民生问题,也要着眼长远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 湖北通报6起澄清正名和诬告陷害案例,包括对武汉市信访局接访处干部王某某“不秉公办事、不作为”等不实举报的澄清正名等。

● 山东省纪委监委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省纪委监委机关打破内设机构界限,跨部门、跨单位成立14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40岁以下青年干部全部纳入学习小组,定期组织学习研讨。

● 广西推进供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截至6月底,自治区纪检监察机关共对供销社有关问题线索立案63件63人,其中对有关单位“一把手”立案17件17人。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6日发布通报:陕西省榆林市委原常委、秘书长雷正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6日发表评论《鸿星尔克爆红:善引发善的动人故事》指出:支持鸿星尔克,实际是人们对善良价值的坚守,对“好人有好报”正义观的执着坚持。

●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推进会,听取并点评派驻(出)机构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派驻监督重点工作。

● 截至26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共获6金5银7铜,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 击剑男子个人花剑决赛,中国香港选手张家朗获得金牌,这也是香港回归后的首枚奥运金牌。

● 自26日起,江苏南京对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进行调整,调整后共有4个高风险地区和25个中风险地区。自27日零时起,江苏南京全市8个长途客运站停运,出租车、网约车不得离宁。南京所有小区全面实行出入严格管控,快递、外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小区。

● 26日0时至19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为大连市在排查南京来返辽人员中发现。

● 截至26日12时,16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河南全省因灾死亡69人。其中,郑州市京广快速路隧道内排查发现6名遇难者。

● 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26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降低100元,柴油每吨降低95元。

● 截至7月26日16时,全省11座中型水库,416座小型水库超汛限水位,水阳江、池河等河流超警戒水位。全省16个市已全部启动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

● 省气象台26日最新研判:台风“烟花”于7月27日进入我省境内,28日将转向东北方向移动,30日移入黄海海面。 受其影响,27日起三天我省有大范围强风雨,全省阵风9到10级,水面和山区阵风10到12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