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22日】

时间:2021-07-22 0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 河南防汛应急新闻发布会21日消息,16日以来的强降雨造成89个县(市、区)560个乡镇120余万人受灾,河南省因极值暴雨致25人遇难。

● 7月21日,河南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强化防汛救灾监督执纪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防汛抗旱指挥部紧急会议的安排部署,严禁迟报瞒报漏报重要汛情灾情。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纪检监察干部奋战在河南防汛抢险一线的情况。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发布通报:吉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邱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吉林省体育局原副局长韩俊华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周纯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今年1至6月,贵州省主动交代问题、选择主动投案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95.4%、108.2%。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指出:面对大战大考,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行动之弦、责任之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 安徽纪检监察网21日发布通报:安庆市中医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郭川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21日,财政部紧急下达1亿元救灾补助资金,支持河南省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 辽宁鞍山高新公安21日消息,网民王某某在河南郑州遭受暴雨之际,在微信群内公开辱骂受灾中的河南人民,无事生非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目前,王某某因其寻衅滋事行为已被行政拘留10日。

● 21日,广东珠海通报石景山隧道“7·15”透水事故最新进展,目前共搜寻到13名被困人员,均已遇难,救援仍在进行。

● 南京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1日消息,禄口国际机场检出17例阳性。此外,南京即日起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 安徽省疾控中心21日发出紧急健康提示:近14天以来自南京禄口机场或自南京市中高风险地区及封控区域来(返)皖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防疫部门做好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 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第6号台风“烟花”外围云系影响,22到27日沿淮淮河以南多阵雨或雷雨,其中24到25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 《小康》杂志、中国小康网最新发布“2021中国县域品牌形象百优县市”榜单。其中,安徽省共有4个上榜,分别是合肥市巢湖市、滁州市天长市、芜湖市南陵县、合肥市包河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