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19日】

时间:2021-07-19 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题,报道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主动申请担任驻村干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和力量支持的先进事迹。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金寨县大湾村获得“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背后,该县纪检监察机关跟进监督,紧盯项目落实、干部作风等方面问题,确保国家好政策真正惠及群众的相关举措。

● 近期,纪检监察机关通报了一批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典型案例,释放了坚决斩断工程建设领域腐败利益链的鲜明信号。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严防项目建起来干部倒下去》为题,报道了纪检监察机关聚焦政策支持力度大、投资密集、资源集中的领域和环节,坚决查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批、国企改革、公共资源交易、科研管理等方面腐败问题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系统坚持“室组地”联动、“室企地”协同,形成监督合力,持续惩治国企腐败问题的相关举措。

● 近日,湖南省公布第三批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重失信行为名单,株洲国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19家企业以及徐世良等122名个人被列入“黑名单”。

● 浙江省纪委监委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开展专项监督。省纪委监委专门制定《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若干措施落实专项监督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责任部门。

●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联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正在开展为期一年的区直金融企业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1至5月,该区区直金融企业纪检监察机构处置问题线索55件,立案26件,党纪政务处分15人。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7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委政法委原副书记沃岭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近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省科技厅、省科协新提任的1名二级巡视员、18名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 国家卫健委等四部门近日联合发文明确,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超市等食品经营场所;不得售卖高盐、高糖及高脂的食品和酒精饮料;不得对含糖饮料、调味面制品等零食进行广告宣传。

● 日前,有网友曝光一旅游博主在中印边境戍边英雄墓碑旁摆拍。新疆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18日回应称,新疆检察机关已对接文旅部门,建议将涉事者列入旅游黑名单。

● 近期,我省天气形势复杂严峻,强对流天气频发,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我省多地不同程度受灾,7月17日,省减灾救灾委办公室下发通知,部署做好灾害防范应对工作。

● 省气象台预报:19日我省中西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江北西部部分地区中雨,局部大雨。20-21日淮北地区仍多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以多云天气为主,山区有阵雨或雷雨。22-24日我省沿淮淮河以南还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