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颍上:用好新媒体 唱响正风反腐“好声音”

时间:2021-07-12 09: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观众朋友,接下来播报一组《清风动态》——颍上县纪委监委用好化解信访难题的‘金钥匙’,集中解决一批疑难复杂信访问题……”近日,由颍上县纪委监委和颍上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办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栏目《颍淮清风》正式开播。

开办《颍淮清风》栏目是颍上县纪委监委借助新媒体技术手段和传播渠道,讲好颍上纪检监察故事、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的具体举措,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栏目分为“要闻速览”“清风动态”“本期视点”“以案说纪”“纪法微宣”“廉史勾陈”六个板块,综合运用微动漫、微电影、视频、音频、民间曲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及时传递正风反腐的权威声音,让正风反腐“好声音”更接地气、更贴民心。内容主要是以正面宣传为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务实举措、特色做法、创新经验,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为提升“一网一微”的影响力和传播力。近年来,颍上县纪委监委分别对“颍上县纪检监察”网站、“慎微”微信公众号进行改版升级,重新规划调整了页面布局和栏目设置,优化提升功能,让公众第一时间了解该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务实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共同奏响正风反腐“主旋律”。今年以来,共运用“一网一微”分别发布信息325条和331条。

“我们将以开办专栏为契机和抓手,借力新媒体,不断推进纪检监察宣传内容和形式创新,传播正风肃纪反腐的正能量,积极构建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大格局。”颍上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