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跟进监督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时间:2021-07-09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村防汛应急准备工作做得怎么样了?”“防汛抢险‘三队’是否成立?防汛物资是否储备到位……”

受强降雨影响,无为市内河水位持续上涨,各镇纪委闻汛而动,将防汛监督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成立监督检查组,对防汛工作部署及各项要求执行落实情况跟进监督,压紧压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以严明的纪律坚决打好防汛“主动仗”。

“该圩埂内外还有较多杂草没有清障到位,险工要段应当备足预备土。”连日来,赫店镇纪委深入所辖圩口、水库,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围绕应急预案制定、抢险队伍成立、应急物资储备、圩埂清杂清障、排灌泵站运行等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立行立改,要求切实把防汛责任抗在肩上,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紧盯竹丝湖流域巡堤查险和防守工作,督促进一步强化堤防清障力度。”昆山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插防汛一线,检查24小时值班制度执行情况,切实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确保汛期政令畅通,险情早发现、早处置、早报告。

“大家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对防汛避灾各项工作动态跟踪检查,以铁的纪律为全市防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指出。(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